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最近,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在高雄華友聯H TIME舉辦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這可真是一個難忘的親子時光!透過華友聯的Family APP報名,真的方便又省心。這次的活動不僅讓孩子們享受了與爬蟲親密接觸的機會,還讓我們全家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增進了親子間的互動。

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熱血阿傑,這位來自實境節目的主持人,真的是一位專業又熱情的講師。他的戶外經驗豐富,課程內容不僅有趣,還能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如何友善對待動物和尊重自然環境。這堂課上,孩子們不僅學到了爬蟲的分類和特性,還知道了如何與這些小生物和諧相處,這對他們的成長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育。

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讓我對華友聯的活動印象深刻。這次的爬蟲體驗課則是另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發現更多的奧秘。尤其是對於我家那位喜歡觀察爬蟲的小朋友來說,這真是一次夢想成真的機會。

活動中,熱血阿傑不僅教導孩子們如何觀察和飼養爬蟲,還分享了許多有關動物的知識。這樣的互動讓孩子們不再只是學習知識,而是能夠實際操作,感受生命的美好。每當他們看到爬蟲時,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此外,這次活動也讓我體會到華友聯共學館的用心。每一次的活動都不只是單純的課程,而是讓家庭成員之間能夠共同參與、共同成長的機會。這樣的親子互動,不僅增進了彼此的感情,還讓孩子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到自然環保的重要性。

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在活動結束後,我們還參加了同心悅茶的DIY手作活動,將華友聯的紙袋變身為實用的精品提袋,還有質感面紙盒的製作,這些都是廢物再生的好例子。孩子們不僅學會了手作的技巧,還明白了環保的意義。

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總的來說,參加華友聯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不僅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還讓我們全家人一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這樣的活動真的是讓人期待,讓我們的假期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親子活動,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成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fm8 的頭像
    a46jfm8

    盧向勳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f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