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TikTok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TikTok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巴金:中島健藏先生  訪法歸來,我在上海寫信給東京的日本友人中島健藏先生說:“在巴黎同朋友們談起當代的法國文學,我常常想到您,因為您是法國文學的研究者。”好久以前我讀過中島先生一篇介紹羅杰·馬丁·狄·加爾的長篇小說《蒂波一家》的文章,保留著深的印象。但這次我在巴黎經常惦記中島先生,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患著肺癌,據說到了后期了。  我知道中島患癌癥比較遲。去年八月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簽訂以后,我國廣播電臺的記者到我家里來采訪,我談起過去在艱苦的歲月里不怕困難、不畏強暴、長期為兩國人民友誼奮斗的中島先生,表示了深的懷念,我說看到他多年的艱苦工作開花結果,他應當放心地休息了,我祝愿他健康長壽。當時我并不知道他生病,我想他不久會在上海機場出現,我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樣的等待我有過一次,那是在一九六六年七月在武漢機場同他們夫婦分別以后,我在度日如年的“牛棚”生活中常常回憶起同中島先生一起喝酒談心的日子,我相信我們還有重逢的機會,我等待著。等了十一年,我終于在上海的虹橋機場上接到了他,我們含著熱淚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你好!”再也說不出什么了。我陪同他們活動了幾天,還舉行過座談會,也講了一些我個人的事情,可是那些堆積在我心里的話卻始終沒有講出來。十幾年來它們像火一樣地燒著我的心,我哪一天忘記過它們?非常鮮明地印在我心上的就是這一件事:一九六六年六月中島先生到北京出席亞非作家緊急會議,京子夫人同行,那天到機場歡迎的人不少,我也在其中。他們夫婦見到我,非常高興。到了旅館,閑談起來,京子夫人還說看見我,他們很放心了。就在當時我也明白這所謂“放心”是什么意思,以后經過幾次的交談,我更了解他們夫婦對我的關心。那個時候《人民日報》已經發表了《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社論,在日本流傳著各種謠言,說是郭老的著作全部燒毀,他們以為我一定兇多吉少,想不到我還出來活動,他們的高興是十分真誠的。我的感謝也是十分真誠的。那個時候我仿佛就坐在達摩克里斯的寶劍  ①  下面,準備著隨時落進災禍的深淵,我多么珍惜這一份友情。我同他們一起從北京到武漢,后來我們在武昌機場分別,我對著民航小飛機不住地揮手,想到這也許是我和他們的最后一面,淚水使我的眼睛模糊了。只有在無窮無盡的靠邊受審查的歲月中,在“五·七干校”邊種菜邊背誦但丁的《神曲》第一部的漫長的日子里,我的心內又漸漸產生了希望,我想得很多。我常常想起東京的友人。我在報上看到中島的照片和他到中國的消息。我盼望著、等待著同他們再見。  漫漫的長夜終于到了盡頭,第一次的等待使我看到了光明。從一些熟人的口中我還聽到不少動人的故事。在我生死不明、熟人在路上遇見都不敢相認的日子里,好些日本朋友四處打聽我的消息,要求同我見面。有一次“中日友協”的工作同志告訴我在“四害”橫行的時期,年近九十的土岐善先生到中國訪問,聽說不讓我出來,他說他想不通。在巴黎的法國朋友也曾使用各種方法打聽我是否已遭“四人幫”的毒手。友情是我的生命中的一盞明燈,離了它我的生存就沒有光彩,離了它我的生命就不會開花結果。我不是用美麗的辭藻空談友情的。  第二次的等待卻成了空。我到了北京,才知道中島的真實病情。但是我還希望他的病有轉機。我開始給他寫信,我去過三封信,他寫過三封回信。寫第一封信的時候,我還不了解他的病情的嚴重。他在第二封回信中告訴我,他“只能坐在床上用口述的辦法進行工作。目前只是為一份雜志寫連載文章《昭和時代作家群像》”。過了兩個多月他寄來的第三封回信中附了一份水上勉先生到中國訪問一行五位的名單,他們將在六月十五日在上海搭日航班機返國,他希望我接待他們。小說家水上先生也是我的一位老友,十六年前我和嚴文井、馬烽兩位在他府上做客,去年五月我又曾到北京飯店新樓同他和其他日本作家暢談了一個夜晚。同他在上海重逢將是我莫大的愉快。然而在水上先生快要到上海的時候,我忽然得到通知去北京出席五屆人大常委會的一次會議,匆忙中我給水上先生留下一封道歉的信,還有一封信是請他帶給中島先生的。可是我到了北京不幾天,《人民日報》就刊出了中島先生的噩耗。我托全國文聯發了一個唁電去。但是對和中島先生相依為命的京子夫人我能講什么話呢?再過兩天從上海轉來水上勉先生的復信:“杭州出發的前夜接到中島健藏先生的訃告,來到上海又收到您的信和您托我轉交中島先生的信函,實在無法制止悲痛之情。……”我給中島先生的信就是訪法歸來寫的那一封,我哪里想到他的時間竟然是這么短促,連聽人念它的機會也沒有!一位在北京“作協”工作的朋友對我說:“我見到和水上先生同來的木村女士,她含著眼淚說,‘中島先生不會活過一個星期了。’”我開完會回到上海,有一天同王西彥同志談起,他接待過水上先生,他告訴我:“同行的木村女士說,中島先生病危時,講過幾個人的名字,有一個就是你。”  這一切我為什么早不知道?我為什么從法國回來不馬上給他寫信?為什么我不趕去東京探病?現在已經太遲了!他再也聽不見我的聲音,再也看不到我的字跡了。難道這就是結局?難道這本友情的書就從此合上給鎖在書櫥里面永遠不再打開?不,不可能!死絕不能結束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最初看見中島在一九六一年,那是中國解放后我第一次訪問日本。以后我去他來,我們幾乎年年見面,無話不談,一直到一九六六年七月。他喜歡酒,又有海量;我幾次請他喝酒,但我也常常勸他有所節制。我的勸告不會有多大作用,我知道他是借酒澆愁。當時他正在為著中日兩國人民友誼的事業艱苦奮斗,他接到恐嚇信,他受到歧視,他的文章找不到發表地方,書店不出他的著作,生活的源泉給堵塞了,他賣掉了汽車,困苦地過著日子。他并不屈服,也不動搖。他在中日文化交流這個巨大工作上注入了多少的心血。我三次訪日,當時兩國邦交并未正常化,在復雜、困難的環境中,中島先生是我們活動的一個有力的支持。我深深體會到,要是沒有中島先生這許多年的努力,我們中日兩國的文化交流會有今天這樣的發展嗎?只有由荊棘叢中、泥濘路上走到大路的人才充分了解日中文化交流協會和它的主要負責人中島先生的工作的重大意義。  有一次我和中島閑談,他說,看來,中日友好將是他最后一件重要工作了,他沒有什么顧慮和害怕。“我挑選了這個工作,走上這條道路,絕不后悔。”他說。于是他談起他的“新加坡的經驗”來。一九四二年他當過隨軍記者到過新加坡,親眼看見日本軍人毫無根據逮捕大批華僑,全部槍殺。后來有些死者的母親拿著兒子的照片向中島先生打聽下落。他一直為這件事感到苦惱。他苦苦想著戰后日本的出路。他,這個著名的評論家和法國文學研究者,終于找到了他的主要的工作——中日兩國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這也是他用他的心血寫成的“天鵝之歌”①。他的確為它獻出了他晚年的全部精力。……  昨天日本小說家井上靖先生經過上海回東京,我到機場送行。閑談間我想起兩年前的事。兩年前我也曾來這里送別,客人中除井上先生外,還有中島先生和京子夫人,還有其他的日本朋友。不過兩年的時間,機場上仍然是一片燦爛的陽光,候機室里卻似乎冷清得多,我(www.lz13.cn)始終感覺到自己心上那個無法填補的空洞,井上先生和我都在想念那位失去的友人。  日航班機飛遠了。我也回到家里。我靜下來,仍然不能忘記失去的老友。我又找出他今年的來信,讀著:“一九六一年櫻花盛開的時節我同您一起游覽了富士五湖和金澤,那個時候我們在東京還遇見了春雪,想起來好像是昨天的事情。還有東京新宿的秋田家,它的老板娘上了年紀,去年把店關了。您下次來日本就另外找一家像秋田家那樣的地方為我們的友誼干一杯吧……”這是三月十六日信上的話。  敬愛的朋友,我是要來的。但是我在什么地方為我們的友誼干杯呢?中日兩國的邦交恢復了。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簽訂了。您的五卷新作《回想之文學》出版了。您的事業正在發展,您的影響不斷擴大。為什么您偏偏死在剛剛看到勝利的曙光的時候?然而您放心吧。大橋架起來了,走的人越來越多,它是垮不了的。您看不到的美景,子孫后代會看見的,一定會看見的,我相信,我堅信。  七月三十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鳥的天堂 巴金:狗分頁:123

感言怎么寫(一)  敬愛的領導、親愛的同仁們:  大家好!很榮幸獲得此次優秀員工獎,我十分感動,這是我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對我的肯定與信任,也和上級的細心指導和孜孜不倦的教誨密不可分,承蒙領導的栽培與厚愛,能夠給予我這份殊榮。  首先我要說的是感恩,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愿意為企業去奉獻的人。一個知曉道理的人,才是社會真正需要的人。所以當我知道自己的成績后,并沒有顯現出過大的激動與稍微的驕傲,相反我覺得自己要承擔的東西更多了,需要更加的努力與務實。其實,我并沒有為公司做出多不起的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可喜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于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認真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從經驗中去汲取教訓,向他人學習自己所不了解而必須了解的。加之領導的信任與褒獎,我更有理由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其次我要說的是付出,來公司的第一天我就下定決心,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這樣才能得到上級和大家的認可。雖然我所做的不是很繁重,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肯定,我深感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真正的付出,只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務實文化和平凡道理。于是,我認為,在公司,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以優秀扎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公司技術骨干,都是可敬的,也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雖然這次被評為優秀員工,但我深知,自己做得不夠的地方太多太多,尤其是剛剛接處銷售這個行業,有很多的東西,還需要我去摸索,需要我去發現。我會在延續自己踏實肯干的基礎上,加快步伐,虛心向老員工們學習各種工作技巧,做好每一項任務。今天的這個榮譽會鞭策我不斷進步不斷為公司創造好的效應。  最后我要說的是自豪,來到公司,就是我人生的一次飛躍,是公司給了我發揮的平臺與良好的施展空間。特別是在得到肯定的同時,讓我有更多的激情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更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和松懈,在工作的時候,始終為責任繃緊一根弦,但是我為我的工作,為我所在的公司感到萬分榮幸。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使工作技能不斷的提高,為以后的更優秀的業績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會努力提高工作業務水平,揚長避短。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力求把工作做好的更扎實。而不只是一個“最好”,然后把自己的能力所掩蓋,同時也讓公司沒有了上進的形象,只有不斷的開拓,才會更有進展的樹立德勤人的良好形象和譽實務的良好公司外貌。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往后的我更加任重道遠。最后我呼吁,要想趕上經濟發展的潮流,我們就要趕上集團發展的理念和要求,就要緊密地團結在公司領導層的周圍,想公司之所想,急其之所急。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干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的事業做大做強,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再次感謝領導的包容與肯定,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嚴于律己。公司,我們在一起!  謝謝!  感言怎么寫(二)  美女CEO王瀟,在2008年11月3日時寫了一篇感言:  事業篇  無論是打工還是創業,其本質無外乎向老板或客戶出賣自己的有形或無形產品。一言以蔽之:大家都是出來賣的。既然是出來賣的,一要賣相好,二要敬業,三不要嫌買貨人。所以,第一要保持美麗,第二要多做事少抱怨,第三看在錢的份上要適當妥協。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努力不一定有收獲。學習知識和鍛煉身體除外。  我們是動物進化來的,即使高級也還是動物,達爾文主義一直適用。只有把自己訓練成更敏捷、更強壯的動物,才能活得好點。所以懶散消極肯定不是長久之計,要是在動物世界,在金字塔底的你還這么耗著,已經死了。  這個時代的規律就是沒有絕對公平競爭,接受這一點,然后武裝自己投身到轟轟烈烈的不公平競爭中去。順應規律而行,也是達爾文主義。  先贏了再說。享受你戰利品的時候,你心里可以繼續憤世嫉俗。不要濫用憐憫給競爭失敗的人,因為下一次也許會是你。  爭取半天的愿望沒有實現,一要怪自己學藝不精,二要怪自己運氣不好,然后趕快行動起來爭取下一個愿望。前面投入的時間精力,統統算做沉沒成本。勇于承擔沉沒成本是出來混的第一課。  感情篇  談戀愛的條件,就是讓自己從精神到物質,從靈魂到肉體,因為有了對方都比從前的狀態更好。否則何必呢?  如果男人現在對你一般,不要指望他會在婚后對你更好,他對你最好的時刻一定是追求期和熱戀期。如果這兩個時期你尚且對他不滿,那你要好好想想了。  不妨讓他為你多花點時間和錢,通常人投入的越多,就越難割舍。  就算你為已經他投入了很多時間和錢,該離開的時候也要利索點離開。勇于承擔戀愛的沉沒成本,是展開新生活的前提。  如果你看中他的錢,在適當的時候要到這錢才是你的。打鐵要趁熱,要錢要趁愛!  你的直覺往往比事實還準確。  兩個人最終過起日子來,“也就那么回事”已經是非常好的結局,因為很多人發現婚后“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一個身體再性感,展開后翻來覆去看也就兩個平方米,互相失去興趣是正常的規律。只是晚點失去興趣的那個人會覺得受傷。  成功的感情關系里,愛情是一定會轉化成親情的。親情就是Happyending。如果愛情沒了親情又沒形成,(www.lz13.cn)那該關系已經失敗。通常人們用生育來協助這一轉化的完成。  老人說的道理大部分都是對的,比如結婚要找個踏實顧家的男人,但是這些道理只有在談上兩三個讓你遍體鱗傷的戀愛后才會明白。撞了南墻自然懂得回頭,怕就怕一直沒回頭。  男人也是人,他不是必然比你還要聰明、勇敢、勤勞和富有。如果你不能愛一個男人的本尊,而是愛上你期待中的他的話,你會一直失望,而他會因壓力過大而沉默和崩潰。  對一個人的崇拜不足以支撐瑣碎的日常生活。偶像要走下神壇,他談完世界觀也要去大便。  自古以來,就有白蛇和青蛇,白玫瑰與紅玫瑰,男人得隴望蜀防不勝防。不如別防了,剩下精力多掙點錢,或者美容保養。萬一失了陣地還保有戰斗力再搶一塊。  生活篇  越年輕的時候,越可以應用“試錯法”,即在不違反健康,不觸犯法律的基礎上,搞清哪些東西是真正適合自己的。為了讓以后的歲月做對的幾率更大,不妨前期多試點錯的,磨刀不誤砍柴功。  每個人先天能量區別很大,有的人寡淡無味,有的人跌宕起伏,都是按自個兒的能量定額來的。先天能量這個東西沒法攀比,自己跟自己比,滿足就好。關鍵是正確估計自己的能量。  欲望不實現就痛苦,欲望實現了就無聊。只有剛剛實現后那短暫的時期是幸福。所以幸福必然是短暫的,痛苦和無聊才是生活的常態。這是我們的欲望決定的。  別人的任何選擇和決定都有他自己的道理,盡量理解和不干涉。但如果傷害到你的心靈和財產,一定要干涉。  面子是別人給的。別人會把面子給那些那堅持表現出誠實、勇敢、勤奮和靠譜的人。不以以上這些元素作為給面子準則的人,你也不用在意他給不給你面子。  不用等到什么時機都成熟了再開始做一件事,在游泳中學會游泳,在開車中學會開車,摸著石頭是可以過河的。前提是輸得起。  通常來說有兩種狀態:痛苦的哲學家和快樂的豬。痛苦的時候,盡量搞清痛苦的緣由,否則就成了痛苦的豬。  美容篇  作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決定你的命運,這是殘酷的現實。  無論哪朝哪代、東方或西方,端莊路線是永遠不會錯的。裝也要裝的像。  腰圍是黃金分割和女性體態婀娜的關鍵,是少女和大媽的分水嶺。要拼死保持。  學好化妝術,拾掇好再出門。你自己會開心,別人對你會多點耐心,百利而無一害。  如果你單身,建議你保持時刻準備著的狀態,也就是說盡量隨時都看上去很美。很難說哪朵云彩下雨,也許轉角就遇到愛。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莫言獲獎感言 志愿者感言 教師感言分頁:123

一個小地方出來的中專女生,現在一年賺一百多萬  文/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1、很多人以為簡單的東西,其實并不簡單  前幾天買了個升降晾衣架,周六早晨八點師傅來上門安裝。師傅手腳特別麻利,三下五除二就量好了距離位置,開始打孔鉆眼,看的我一愣一愣的。我問起師傅這個活兒干多久了,做得像一場表演,給我三天也架不起來。于是他的話匣子打開了。  師傅說他從2004年來北京就做這個裝升降衣架的活兒,到現在做了12年了。很多年輕人剛來北京都把這個活兒作為一個跳板,做幾天覺得賺不到什么錢就跑去干別的了。他不這么認為。他覺得這個活兒特別好,純技術,也不需要什么太大的力氣,唯一需要的就是手臂的力量,因為總要舉著架子抬著頭工作,他管這樣的工作較“天工”。這行業很少有做的時間久的,但做久了才能說有經驗。比如他,什么裝修的家庭都見過,木質的,吊頂的,陽臺還是窗臺,材質結構是如何的;每一種環境,安裝方法都是不同的;搖柄的位置不同拉線的方法也不同,這些都是經驗,他看一眼就知道了。很多年輕的工人以為這個很簡單,不愿意做,但到了客戶家里一看情況不對就打電話給他。還有的客人覺得簡單自己裝就行了,結果好幾天裝不上又打電話報裝。其實技術工作就是這樣,靠手藝靠經驗,很多人以為簡單的東西,其實并不簡單。一個工作干得深入了,才能看到里面的門道兒,當然,賺錢也才能越來越多。  提起賺錢,師傅挺靦腆的笑笑,反正在北京打工這么多年,給兒子買了房子買了車結婚了。在他們村里,兒子27才結婚,算年紀很大的,但兒子喜歡讀書,那就讓他讀唄。我問他現在兒子做什么的。他笑笑說:“就是個教書匠。” 我說:“老師多好啊,一定很體面的。工作家庭都穩定了,多好。”他笑笑說:“恩,挺好的,我在外面想起來兒子都安穩了,挺高興的。村里人都說沒必要給孩子買這么多,我覺得我一個當爹的,賺錢不就給他么?他好我才能安心。”  2、你買房了嗎?  前段撞了車,在4S店里等拖車的時候,跟門口開條的保安聊了起來。保安是個30歲左右年輕人,帶個大沿帽,瞇著眼睛,胖胖的笑瞇瞇的。聊了一會兒他突然問我:“你買房了嗎?”我有點懵,不知道什么意思,驀然的回答他:“買了,怎么了?”  他說:“那你不錯,我也買了,在通州。”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聲音很大很驕傲,我才知道他問我買房了沒有只是想把自己買房的事兒說出來。緊接著他又說:  “我把老婆孩子都接過來了,我們都一起住,老婆在家看孩子,我打工。你看我經常早晚班一起上,不怎么回家。多掙錢,男人嘛,對不對。”  他一直在說,后面我忘記了說了什么。那天太陽太大,我們就站在外面的水泥路上,頂著陽光,看他瞇著小眼睛滔滔不絕。我不知道他之前做過什么,也不知道他攢了多久的錢,也不知道買了通州哪里的房子。或許我們都會覺得,一個保安買得起北京的房子,這不是騙人么?但旁人信不信都無所謂啊,他自己的努力,給了妻兒一個安穩的及,很幸福很驕傲,就足夠好了。  那天在4S店里,這是我聽到的最感動的故事,一直念念不忘。  3、她現在一年賺一百多萬啊!不行,讓我靜靜!  昨天熊貓跟我說,我們共同的朋友大王在鬧離婚,原因是覺得媳婦不顧家,不管孩子。我聽了目瞪口呆,可別逗了,大王雖然是我們的朋友,可離婚這事兒我們可為姑娘打抱不平了。  大王比我們大十來歲,每個月賺個三四千塊的,成天靠父母接濟他。父母一看兒子條件不好,老也找不著媳婦兒,于是托人從老家說了個媒,姑娘比我們大不了幾歲,來到北京,跟大王結婚了。大王的薪水不高,全家人都住一起,姑娘在公婆眼皮子底下日子也不好過。沒過兩年,媳婦兒生了龍鳳胎孫子孫女以后就被公婆霸占著,覺得她小地方人養不好孩子。小媳婦一看這態勢,就把全部的精力用在了工作上。一個中專生,從小沒出過自己縣城,來北京也找不到太好的工作,于是開始賣衣服,后來攢了點錢在秀水賣東西給外國人。一來二去,她覺得外國人的行當可以做,于是開了一家小公司專門給外國人辦在華簽證的續簽工作。我也不懂這項工作里的門道,反正后來姑娘也老去美國,慢慢做起了赴美生子,赴美買房、赴美醫療之類的中介工作。  我問熊貓:“那姑娘現在怎么想的?”熊貓翻翻白眼說:“姑娘不想離婚啊,好歹是個家,再不好也是個家。不過那姑娘現在一年賺100多萬,還年輕著呢,真離了照樣嫁人生孩子啊。哎呀不行,一想到這個妞兒一年賺100多萬,我得靜靜。”  我突然很想認識下這個傳說中的姑娘,我想知道這些年,她都是怎么奮斗過來的,光想象一下其中的可能有過的難,都讓人心生敬佩。  他們三個人,就是一個城市里最普通的三個小人物。我跟他們都不熟,也沒聽過他們個中奮斗的歷程和艱辛,但看到他們今天滿足驕傲的樣子,我能想象出很多。他們沒我們學歷高,沒我們背景好,也沒什么所謂的平臺和起點,連抱怨父母不給力,或者社會不公平的機會也沒有。他們取得的成績,在我們看來可能什么都不是,或者是我們唾手可得的東西,但我就是覺得特感動。  他們比不上電視里雜志上的成功人士光鮮亮麗,也不是多有錢多有勢,但都值得人尊敬。不是因為他們賺了錢買了房買了車,而是因為他們默默努力,嘿嘿一笑的樣子。他們努力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奮斗又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特別美,又特別感人。  生活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習慣了聞香識人,但總有一刻讓你覺得,有些人,無論他們穿的什么衣服,背的什么包,打扮的怎么樣,學歷高不高,你就想把他請上最好的座位,獻上一杯熱茶,認真地聽一聽他的生活和故事。  因為他們的故事,不裝,真實,讓你覺得心里踏實,又久久難忘,他們的成績并不斐然,故事也并沒多勵志,但就是讓你感慨萬千,想為他們真心鼓掌。 高三勵志故事:中專生征服沃頓商學院 月薪三萬的中專生給大學生的十大忠告 中專生給大學生的十個忠告分頁:123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a46jf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